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强化政治功能 激发生机活力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报道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为完成本部门中心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同时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把监管一处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基层组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