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根据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等文章。

  其次,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展开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及体会。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有了更加系统的把握。同时,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软件,在微信群中转发推送相关学习资料,加强和督促党员干部自学,在全处形成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热情,也为今后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监管一处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更好开展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