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认真学习全国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

  1月8日上午,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程丽华副部长在全国监管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来监管局在党建工作、风险防范、预算监管、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监管局2020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对新的时期、新的年度进一步做好监管局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监管二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交流探讨,分别从大连监管局实际出发,从监管二处具体工作出发,从自身发展出发,提建议、扩思路、找问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动员每名党员干部提升工作状态,以实际的行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2020年的财政监管工作之中。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把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二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履职尽责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在继续做好预决算审核、金融监管等监督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把服务预算单位、服务“两会”代表等服务工作融合统一、做细做实,广泛吸收和听取意见建议,改进工作形式和工作作风。三是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把调研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结合属地经济发展,着重发现和剖析地区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结构性约束,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