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召开增值税留抵退税监管工作座谈会

  为履行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监督职责,巩固减税降费政策成效,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就增值税留抵退税监管工作召开座谈会,双方单位分管局领导和具体承办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大连市税务局介绍了大连市2020年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该项工作的具体组织部署情况及审核流程,反馈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利用大数据开展审核工作的先进做法。大连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新军同志详细了解了该项政策在大连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受益企业的具体反馈意见等关注事项,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联系和合作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