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积极参加大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一张纸献爱心”活动。该活动是中华慈善总会于2008年3月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通过捐献废纸张、旧衣物等闲置物品集聚善款,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少数民族地区患病儿童,发展慈善事业的同时,也是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生动实践。“一张纸献爱心”已被中宣部纳入全国“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行动之列。

  大连监管局已连续多年参与此项活动,全局干部自觉将日常积攒的废旧报纸、书籍、期刊等统一交由机关工会专人收集整理后,捐至大连慈善总会。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扶贫济困的强大力量,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慈善友爱、助力公益的良好机关氛围。并通过促进废纸再利用,从自身做起,有效减少资源浪费,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