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庄严时刻,党中央隆重举行庆祝大会是百年历史传承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时期我党赓续百年奋斗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全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6月30日,大连监管局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了解大连地区马克思主义传播及工人运动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历史时期党领导组织开展工人运动的艰辛与不易。展馆中,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也进一步激发了坚守初心使命,勇做财政改革伟大征程“排头兵”的坚定信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