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联学联训锻造干部过硬履职本领

  大连监管局持续抓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认真参训财政部组织的各类线下及网络培训班的基础上,突出党性教育,突出服务大局,突出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与其他中央预算单位的联合监管机制,搭建起更有针对性、较高质量的联学联训平台。

  8月20日,大连监管局与大连银保监局、国开行大连分行3家单位在大连银保监局会议室共同开展联学联训,国开行大连分行行长邓勇以《以高质量项目谋划和高水平制度创新助力大连“十四五”规划实施》为题,为3家干部职工做了讲座。邓勇行长深入浅出地概括了大连市“十三五”期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困难,描绘了“十四五”规划愿景,并细化介绍了各区县特色发展思路及重点项目,同时,就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如何转变观念实现制度创新,广大干部如何干事创业提升履职能力做了深入探讨。大连监管局参训干部表示,本次来自金融机构一线的讲座信息量大、含金量高,既充分调研了本地实际,又借鉴了国内其他省市财政金融部门破局城市发展难题、促进经济良性运行的先进经验,通过培训,大家有所学习、有所借鉴、有所思考,对于提升履职能力有较大帮助,有利于后续更好地开展财政监管工作,为财税体制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