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财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新军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同时交流分享各自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双方依次发言,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王新军同志也畅谈了体会: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关心青年干部成长,要准确把握青年所处的时代特点,尊重青年的成长规律,用全面的、发展的观点看待青年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经验不足和短板,要建立容错机制,多些包容理解,不能锱铢必较,要做青年的好朋友、知心人,带领青年一起发展进步。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党建活动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今后将立足财政监管本职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实践,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财政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