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伍红梅局长拜访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启尧

  6 月 14 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红梅拜访了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启尧。伍红梅局长汇报了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和财政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连监管局与大连市人大开展财政联合监管进行了研讨座谈。王启尧主任对大连监管局介绍在连工作情况表示感谢,对我局服务大连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与财政监管具有一致性、协同性,共同做好绩效、地方政府债务、预决算公开、转移支付等监督工作非常必要,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联合监管大有可为。下一步,大连市人大与大连监管局要探索建立联合监管机制,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提升监督质效。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尔恭、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健伟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