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与税务、海关、财政等部门召开助企发展座谈会

  6月16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大连市税务局、大连海关、大连市财政局应邀参会。4家单位有关领导及处室人员就财税政策落实、税收征管协作、涉企服务等进行座谈研讨。

  大连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红梅表示,4家单位在保障国家税收安全、服务大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同心同向,座谈研讨有助于及时沟通情况、分享信息资源、强化协同配合,有利改进和完善政策措施,在助企发展上形成合力。大连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新军介绍了有关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与会单位领导一致认为,建立协商机制很有必要,有利于打破信息壁垒、增进协调合作、更好服务企业。

  下一步,4家单位将探索建立联动机制,深化财政、税务、海关的协同合作,优势互补、同频共振,为进一步完善相关财税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