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 建设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同时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建设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辽宁师范大学专家以“弘扬优良家风,培育积极心态,拥抱幸福人生”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了生动讲座,从心理建设、家庭关系调节、社会关系处理等多方面阐述了建设良好家风的积极意义与方法形式。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是社会组成的基本单位,是每个人幸福的源泉,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民风淳。家风与作风紧密相连,具有良好的家风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修身正气、干事创业所必备的生活环境,优良家风的建设需要持之以恒的坚守和努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以优秀的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家为榜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把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不懈树立良好家风,为社会风气筑牢根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