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在回顾井冈山革命古田会议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

  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内容,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时期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古田会议的精神及重要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认真领会中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实干精神、钉钉子精神,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履职过程中铭记党史,积极转变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担的信念,向政治忠诚可靠、坚持事业为上、矢志爱国奋斗、勇于创新拼搏、工作业绩突出的标准看齐,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