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抓落实 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本干部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模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监管二处党支部书记李军同志以《学党史 抓落实 作表率》为题,从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抓落实、全心全意作表率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飞夺泸定桥之前“红四团一昼夜跑完240里”的革命事迹,重温了党中央领导人在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方面做出的精辟论述,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永葆“一颗红心”、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红四团冒着大雨、拄着拐棍、嚼着生米、喝着凉水,三步一滑、五步一跌,在泥泞山路上完成了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种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敬佩与感动。大家一致认为,抓落实就是讲政治,讲政治就要听党话跟党走。今后要努力提高自身执行力,把执行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每位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继续谱写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篇章,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