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组织开展“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迸发干事创业热情,展现担当作为和为民服务情怀,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举行“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100年前,在浙江嘉兴,一叶扁舟从南湖出发,从此,历史的追光始终跟随着这艘红船,一个伟大的党就此诞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赛干部紧紧围绕“颂辉煌”和“展担当”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文字、质朴的情感、真诚的语言,结合财政监管和本职工作实际,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伟大征程,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分享了学习党史的体会感悟,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的热爱、无悔的选择和一生的追求,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的良好效果,充分展示了财政监管干部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时代担当,进一步激励了全局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