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大连市和局党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快速响应落实防控工作部署大连市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监管二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支部人员职责和分工,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共克时艰,全部冲到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打赢这场硬仗,充分展现财政监管干部风采。

是冲锋在前展现党员干部风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落实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支部党员干部迅速与所在街道、社区取得联系,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主动申请下沉到抗疫一线,开展核酸信息扫码录入、维护现场秩序、出入登记、入户采集核酸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财政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三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确保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工作不断档、不脱节。一方面加强请示汇报,及时将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监管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向财政部对口司局汇报另一方面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视频会议、电话、微信、邮件等线上方式进行办公,部署安排各项监管工作,居家办公期间开展了预算审核准备、中小银行风险调研等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