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面试入围名单公布

  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笔试已于2020年8月29日顺利结束。经过集中评审,中央管理企业选拔151人、地方管理企业选拔136人、事业单位选拔92人进入面试(名单附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将统一寄送面试通知。

  中央和地方管理企业选拔面试将于2020年10月11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持面试通知,于2020年10月10日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注册大厅报到。

  事业单位选拔面试将于2020年10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持面试通知,于2020年10月9日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注册大厅报到。

  特此公告。

  财政部会计司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中央管理企业面试入围名单.xls 

  地方管理企业面试入围名单.xls 

  事业单位面试入围名单.xls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