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大连监管局:总结2019年工作 为新年开篇布局

  1月6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局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体军同志主持。会上,分别对2019年全局工作、机关党委工作、纪检工作以及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完成述职述廉述报告,同时,各支部书记也在会上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

  回首2019年,大连监管局以更名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责任感,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财政中心工作,按“三定”方案固化的主要职责开展各项工作。锁定目标,为完善财税政策、加强预算管理提供重要支撑;当好“桥梁”,充分发挥上通下联的派驻机构优势;立足当地,为大连经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将是崭新的起点。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建统领,聚焦财税体制改革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紧密结合大连市财政经济运行实际,守正创新、做深做实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工作成效,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为大连经济社会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