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联合边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大连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结合业务审核工作,实地为被监管单位“办实事”,并联合大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开展了“同忆峥嵘 共赴今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建工作室、老码头党建展示台、青泥洼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执勤一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介绍、“老码头”精神缔造者们的先进事迹和大连青泥洼街道社区党组织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大连的光辉足迹,深刻感受先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生机活力的精神源泉。参观结束后,监管二处党支部和执勤一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贯穿了党史和党的宗旨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本职工作,勇当建设新时代财政监管事业的排头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