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48字要求重点开展交流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希冀,不仅是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真正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以勇敢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还对刘昆部长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批示和余蔚平副部长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充分领会批示和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领导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