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积极参与“先锋力量”志愿者服务活动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积极响应大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先锋力量”志愿服务活动有关要求,于8月6日20日与所在的海军广场社区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6日上午,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海军广场社区,打扫辖区“弃管楼”卫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仔细对楼道间、单元门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清理辖区居民楼野广告,在有效提升整体卫生环境的同时,消灭了潜在的安全隐患。8月20日上午,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山区山岳街,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地毯式”走访摸底的形式,进行入户了解居民对物业接管的意见建议。志愿者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及时反馈居民关心的重点问题,做好登记和答疑工作,得到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展现机关干部良好风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