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 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近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参观了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新军同志参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1955年3月至1956年末在大连起重机器厂工作期间,刻苦钻研、迎难而上,密切联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以及“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认真落实以人为本,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