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大连监管局与税务部门联合开展 党建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意识,助力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85日,财政部大连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和大连市税务局经济分析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合调研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赴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历史长廊,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在企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推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座谈会上,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光伏产业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产业链建设、高新技术“卡脖子”问题、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梗阻问题作了详细介绍,监管三处和税务局党员们就打造产学研链条闭环、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尤其对如何发挥产业优势和政策效应,留住好企业、好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党建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主动服务企业、联系群众的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优势和困难,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为向上级机关提出装备制造业发展建议积累了素材,在促进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的同时有效畅通了沟通渠道,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意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9日